close

這天跟家人到天母覓食~結果到處人滿為患搞得跟已經放暑假一樣!

想說那就去sogo隨便吃吧~殊不知停個車也大排長龍!!!

undefined

花惹!!這裡是台北市平常唯一不用排隊的地方耶!!!

喔後來聽說因為是520...嘖嘖害人不淺的節日XD

undefined

好的~抱怨一下下回歸正題吧XD

後來我們很絕望的一直開一直開發現一間川菜館還有一桌空位我們就衝進去了!

耶~可以吃飯啦~~

【福興園川菜餐廳】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3-3號

電話:02 2834 4459

營業時間:星期二休息,其他天11:00-14:00,17:00-21:00

臉書


 

通常這種吃合菜的MENU落落長,很多看起來都很好吃,有選擇障礙的就要看很久,

我實在太餓了所以想都沒想先點了海鮮燴飯~

#海鮮燴飯 $90

IMG-4567.JPG

首先川菜館的優點就是出餐很快不會餓死人非常的偉大XD

燴飯的味道不錯,但比起較海鮮燴飯或許改成三鮮還是海陸比較恰當,

IMG-4566.JPG

雖然料多豐富,但根本沒甚麼海鮮就幾隻小蝦而已其他都是蔬菜跟菇類..比較像蔬食燴飯ㄏ

突然覺得西班牙人很有良心,因為他們的海鮮飯真的是滿滿的海鮮讓人感動(歪樓XD)

undefined

但就好險他們燴飯還不錯吃(加上我超餓)就沒計較這麼多了(攤手)

但執著一分錢一分貨的人就選別的好了~

#炸銀絲卷 $40

#薑絲大腸 $200

#宮保雞丁 $160

IMG-4565.JPG

他們家銀絲卷還不錯吃不會過於油膩,長得有點像越南麵包而不是裡面黃黃一條條的那種~

薑絲大腸也很乾淨漂亮,切蠻大片的吃起來很軟,味道偏清爽型(個人比較愛有嚼勁酸味很重的那種~)

宮保雞丁真的很有良心!肉超大塊的根本就是宮保雞塊XD

雖然很多大片辣椒但其實吃起來不怎麼辣,搭配花生一起很下飯!


結論就是這家雖然是川菜館,但其實口味都蠻清淡的~喜歡吃辣或重口味的可能就會覺得一般~

像我就是很愛那種每道菜都很鮮紅,吃起來很過癮的川菜館啦哈哈~

但這家的優點就是每道菜都不錯吃,價格也很便宜,很多菜都比下午茶的一杯飲料便宜耶!

也因為它不會過辣所以可以吃的客人能夠更廣,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我看很多人帶爺爺奶奶或是一兩歲的小孩都可以吃!

要找到各年齡都可以吃的餐廳不容易,吃完一頓下來荷包不會失血的餐廳更不容易!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