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又到了我最愛的星期六了!一個禮拜唯一可以耍費吃到飽的黃金休假阿阿阿~

undefined

剛跟朋友吃了一間隨便找的韓國餐廳覺得還不錯吃,去不了釜山就在台北吃囉~

介紹給大家!

【GiliGili KOREA Bbq&rice韓國釜山餐酒館】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

時間:星期日~一12:00-22:30/星期五&六 12:00-00:00

電話: 02 2523 0678(可預約,保留10分鐘)

交通:捷運好像到善導寺還北車也是要走十分鐘~建議騎車或大公車啦XD


喔,先說我不是會拍菜單的那種人想知道自己google(觀眾大量流失XD)

undefined

我只想單純分享我吃甚麼,好不好吃推不推薦這樣~

#草莓香蕉養樂多 $180

IMG-4515.JPG

話說本人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症,看菜單會懊惱很久QQ

結果看每一桌都點這杯,飲料單照片也是這杯,

好像不選這杯對不起國家似的於是我就點了XD(有夠隨便)

IMG-4514.JPG

賣相不錯是女生會喜歡的,是說現在很流行這種水果切片圖案(根本為難店員嘛~)

但很好拍照就是了,而且意外還蠻好喝的,想說這種忙忙的店應該飲料就隨便現成的吧~

結果是認真水果,草莓的酸跟養樂多的甜還蠻搭的!但價錢真的貴貴der比那些已經很貴的果昔店還貴..

undefined

喔不過有些烤肉套餐有含這個飲料就稍微划算啦~

【火烤豬五花套餐】(肉品,小菜,白飯,生菜) $330

IMG-4516.JPG

這個是一人份!一個人是吃得飽的~甚至我跟朋友一起分也還行(雖然他小鳥胃..)

但現在想想一個人這樣也太貴,通常韓國烤肉飯也不過兩百以下嘖嘖!

可能肉質吧阿災~肉是真的蠻好吃的,豬五花就跟歐巴一樣根本犯罪的存在嘛

店員會問你薄切還厚切,好險不是厚切會不會才幾塊而已ㄏㄏ

生菜很新鮮,沒潔癖的話學韓劇那樣包肉跟泡菜吃起來蠻爽的!

小菜表現就是小菜很一般,飯更不用說了,通常這樣一大坨擠在一個小容器口感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釜山bibim麵】$200

IMG-4513.JPG

其實姊就是衝著這碗麵來的!!!本人是活生生的麵控阿阿阿阿!

台灣這悶死人的炎熱天氣吃一口這個真的是種救贖阿!

undefined

酸酸辣辣還有我最愛的白芝麻香氣(芝麻挑食者表示嫌棄),再加上爽脆的青菜們一起吃,

真的是馬西搜唷~喔對還有很小氣的半顆蛋ㄏㄏ

一直覺得很妙,泰國,馬來西亞,印度,韓國都有很爽勁的辣麵開胃逼汗,日本人不吃辣但也有冷蕎麥或烏龍消暑,

台灣常常熱得亂七八糟大家還是很願意吃湯麵,了不起就是有一點也不涼的涼麵(可能還有大腸桿菌)到底whyyyyyy

undefined

我們好歹也是麵食王國,誰來發明一下夏天吃也爽的麵啦拜託~

咳咳~恩徹底離題了XD

總之對這間感想我覺得味道是OK的3.5顆星吧~但服務跟用餐環境還有進步空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