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到了早午餐時間囉!

undefined

終於吃到早餐女王沙拉貝斯(亂翻)啦!想當初東區那間肯定擠滿人吧!

開在天母真是天助我也阿因為那裏的人才不屑排隊咧(我是沒看過啦)

在百貨裡的好處是也好停車,總之就這樣輕輕鬆鬆地入座開動啦~

#Sarabeth's Taiwan 紐約早餐女王 台北天母SOGO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電話:02 28335669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09: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09: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線上訂位


IMG-6224.JPG

 

阿,來這裡就是要吃他的班尼迪克蛋阿根本不用看菜單好嗎!(邱逆)

就像去鬍鬚張就是要吃滷肉飯阿!

#經典班尼迪克蛋

IMG-6223.JPG

阿~斯!不管甚麼角度看都很美啊這班尼迪克蛋(癡漢視角)

爸媽都不懂為何我這麼愛這種食物?

IMG-6222.JPG

不知道耶我對馬芬麵包和淋滿荷蘭醬的水波蛋就是無法說noooo!

早晨來個萬惡的蛋黃流汁就是爽阿!

IMG-6221.JPG

這個蛋煮的超完美!上面還撒了彩椒丁跟香料,視覺上跟味覺都很加分!

很多膚淺的班尼(因為太長了我決定取小名),頂多在蛋上撒個胡椒粉了事嘖嘖!

IMG-6220.JPG

雖然說是經典,但一向點鮭魚的我這次突然想吃火腿,

但我超怕吃到廉價的超市火腿,

好險!他們家的火腿肉質很好很嫩,還有微微的炭烤味~

配上蛋汁吃真的是...

undefined

#紐奧良雞肉野菜紅米飯

IMG-6219.JPG

我妹很不解風情的點了飯被我念了幾句,

誰知道來了後我跟他九十度say sorry(恩我沒有)

想不到這麼好吃ㄚㄚㄚ!!!那個烤馬鈴薯塊我吃了一塊就想把她整盤搶走耶(壞姐姐)

IMG-6218.JPG

歪果仁很重視擺盤跟顏色視覺,所以這道本身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而味道上也讓人停不下來,至少我本人是很愛滿滿的香料味啦!

看來我很適合去香料國度~

undefined

他的甜椒,豆子等蔬菜都烤得好好吃,

總之我對這個飯很滿意,營養又好吃充滿熱情!!!

但我妹覺得還好嘖嘖嘖!


總結,

東區那間當初評價聽說還好,可能試營運吧或每人口味不同不知道(聳肩)

但天母這間我個人是很滿意覺得可以常來吃,

喔對飲料跟咖啡就很還好建議去別的地方再買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