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因為知道這首歌而留下時代的眼淚TT)

undefined

身為台北小老百姓,領那微薄的薪資還要想辦法填飽肚子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東區的物價有些真的是蠻沒天理的痾..

本身又是東區俗,結果經由同事介紹發現了這間體會民間疾苦的好店家!


【大滿米粉湯】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51巷8號 (頂好後面公園附近)

電話:02 2711 3667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息,星期二~五16:00-22:00,星期日11:00-21:00

大滿米粉湯的FB

雖然人家都叫米粉湯了,但聽說粄條很有名我也比較愛粄條所以完全沒在考慮米粉XD

再另外加點我最愛的豆腐,其實它的腸子跟嘴邊肉也很好吃但我預算有限QQ

#客家粄條(乾) $50

#油豆腐 $15

IMG-4434.JPG

瞧瞧這滿滿的料(大塊肉末,豆芽菜,吃了容易嘴臭的韭菜,我超討厭但很多小吃就是視它為靈魂的油蔥)

這麼一來就算只是點一碗乾麵也是吃得很有飽足感呢~

IMG-4437.JPG

晶瑩剔透Q彈Q彈的客家粄條,這一看就是手工而不是裹了一堆粉吃起來跟橡膠一樣的那種粄條喔!

btw很多人推它們辣椒醬,我愛吃辣但有一次我才加一點就辣到叫媽媽(其實我連媽媽都叫不出來)

undefined

反正我沒很愛台式小吃攤附的那種辣椒醬因為吃得真的很不舒服而且有些聽說有加化學(要吃不吃就見仁見智啦)

anyway這個價格很可以啊!(我是說以東區來說,聽說以前只要$45)

雖然只是乾板條本來就沒甚麼好貴的,但附近就有人好意思把炸醬麵賣到八九十!

undefined

IMG-4436.JPG

看到這種有洞洞的豆腐剖面就開心(黑問?)

因為這代表它有空間可以吸收湯汁或醬汁吃起來就是爽阿~~

不過這次吃起來有點不夠入味,因為本人嗜重鹹,大愛滷得很夠味那種!

總之如果是在忠孝復興一帶上班的人們~蠻推薦這家的,省荷包又吃得飽!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