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台灣手搖永遠不嫌多👐

【春陽茶室 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42號

  • 外送專線02-27523333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
  •   

這天買午餐看到旁邊大排長龍,哎唷!

這間不是我兩個月(很久)前在大安站喝的春陽嗎!

記得當時被復古外觀吸引,本身又是手搖控勵志喝遍全台手搖✊

那時候點了溫的珍奶糖度不能調讓我有點😥

雖然很愛喝但又很怕胖所以通常習慣無糖了不起三分,anyway 正常是值得的因為喝一口就驚為天人啊!

  

  

整個店的裝潢跟商品包裝很復古文青,很明顯就是要成為時尚茶飲品牌!後來才知道他很紅很多藝人推薦,

好像黑人有投資還啥的不知道🤷‍♀️不是很care!

但這樣很煩,因為會造成轟動就要排隊,明明以前可以很輕鬆的喝到(愛喝又愛嫌ㄏ)😐

【珍珠鮮奶茶】$40 

 

  因為上次的好印象也買了一杯請朋友,不過實在太熱了所以我點冰的,殊不知喝起來跟上次在大安喝的感覺完全不同~

  

視覺上確實沒有黑糖珍奶那麼動人,看起來很像洗筆水ㄏㄏ

顏色看來是真的有茶的珍奶,雖然這麼便宜的價格,但它的內容很誠意珍珠也很多,

但首先喝起來超水也沒有茶香味跟奶的濃郁就是很像在喝水,

還不如別人的珍奶就只有牛奶的好喝,覺得那個茶根本是白加的..

  

珍珠多到爆🤯可能對有些人覺得茂洗阿..我喝了兩小時還喝不完很崩潰😭

undefined

他的大小介於小珍珠跟波霸之間算是中等,也很有嚼勁偏硬(不喜歡硬的咬的很累QQ溫的比較軟Q)

我愛珍珠,但這種飽足感的東西真的不用太多,喝不完也只是浪費,大安店讓我這麼滿意就是用量剛剛好!

所以跟我一樣喝不完的人建議跟店員說一下減量吧!雖然可能麻煩人家,但不這樣的話要馬就喝到死要馬浪費食物吸引蟑螂更不好是吧🤷‍♀️

總之,這次點冰的覺得有雷,可能東區試營運才這樣吧下次試試別的ㄅ~

雖然這間紅的不要不要行銷也做的很成功,但經過這一次我更確定讓珍煮丹繼續再寶座屹立不搖ㄏㄏ(還有陳三鼎ㄏ)😘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