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距離上次介紹超商冰品,竟然隔了快一個月耶傻眼貓咪!

沒辦法,前陣子太忙了~而且反正也沒人看(廢到笑)

undefined

Anyway我還是要寫怎樣~拉拉拉(幼稚)


首先又是我們的樂天大大啦~

話說從去年開始他們就很愛研發一系列養樂多產品像軟糖阿冰品blah blah~
IMG-6679.JPG

其實原味我去年喝過,真的就是養樂多一摸摸一樣樣超好喝的夏天很消暑,

所以本來想拿原味但很好奇新出的草莓怎麼樣,但又很怕韓國的水果化學味,

明明買個冰搞的精神分裂也是得了XD

結果小七有第二件六折,所以雖然她貴得要死還是想說meh~算了順便拿XD

undefined

IMG-6680.JPG

好險草莓味還算正常,雖然還是原味最好吃啦!

而且後來發現他真的比較適合騙小孩吃耶..

因為量超少,吸幾口就沒了,有一種蛙操!!我69塊就這樣飛了的失落感XD

undefined

其實要不是它外型討喜,而且養樂多又頗得大眾緣的,
還不如買那種一盒的冰棒比較划得來..


IMG-6681.JPG

再來就是比較有良心的明治大大啦!

IMG-6682.JPG

雖然價錢跟剛才養樂多差不多,但這個CP值比較高!

以這種盒裝冰淇淋它的量算蠻夠意思的!(至少我確定可以比剛才吃還久)

配一個沒意義的Youtube影片剛剛好XD

IMG-6683.JPG

其實我本來對巧克力味都還好,通常偏愛香草或草莓,

但這個價格還選香草的有點北藍XD

IMG-6684.JPG

當然是有滿滿巧克力餅乾的才超值阿!(吃個冰也要斤斤計較的大嬸XD)

明治出品的巧克力就不用說了,絕對是濃郁,

IMG-6685.JPG

雖然包裝寫巧克力餅乾,但也許像OREO餅乾變軟的感覺,

吃起來蠻像布朗尼口感而不是星冰樂碎片那種,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這樣反而更融合也不用費力咀嚼(是多懶)

這款冰淇淋綿密濃郁又有內容物,E04,完勝樂天沙優拿拉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