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終於開始了我的夢想,開了美食部落格!(有夠廢的夢想)

undefined

這年頭吃貨很多,要說我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我涉獵很廣吧~而且沒人花錢請我業配所以你們看到都是最直接的感想!

好吃我就歡呼轉圈圈,難吃絕對開罵不留情面,算是美食界的麻辣天后宮吧XD(什麼鬼)

Anyway 從今天起就會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吃貨歷險記,舉凡打卡美食還是超商開箱應有盡有~請多多支持喔!

undefined

正文 スタート!

今天上班真的差點中暑,去全家買午餐的時候發現冰品櫃好多寶物阿!!

undefined

多款日韓進口冰品超想通通搜刮,不過身為荷包緊繃的人類要有克制力才行(攤手)

所以我決定幾天吃一種慢慢收集再跟大家分享ㄏㄏ


【樂天綠茶提拉米蘇冰淇淋】$59

IMG-4384.JPG

話說它好像還有原味但被搶光了,只好先拿綠茶口味(攤手)

雖然超商標示抹茶,但人家明明上面就寫GREEN TEA哈哈哈XD

身為專業的抹茶控不能作這種混淆視聽的行為所以就讓我將它正名綠茶囉!(who cares)

I CARE!!!!XDDDDDD

IMG-4383.JPG

瞧瞧封面那塊提拉米蘇好像煞有其事,我想說應該就是像小美那種冰淇淋然後吃起來有提拉米蘇的味道吧!

IMG-4382.JPG

結果打開一看,天阿滿滿的可可粉還噴的我桌上都是(怒XD)

IMG-4385.JPG

而且很貼心的附湯匙不需要另外跟超商拿喔!

我有讓它靜置一些時間,差不多十分鐘吧!

IMG-4386.JPG

結果一挖整個土石流但很好挖就是了,瞧瞧那美麗的漩渦,這就是冰淇淋的美妙紋路阿~

必須說樂天真的很有誠意,可可粉超濃厚一層,跟冰淇淋一起吃真的是要上天堂般的好吃阿!(浮誇XD)

綠茶冰淇淋加上可可粉確實吃起來有點像微苦的抹茶也有加分!

IMG-4387.JPG

而且底部真的有一層扎實的蛋糕喔!但全部融成一坨你們應該看不出來XD米按捏~

總之這次樂天有贏得我的芳心,畢竟韓國很多有口味的東西香精化學味重到一個不行,

但這個冰淇淋真的跟平常的提拉米蘇如出一轍,搞不好還比較好吃哈哈!

雖然價錢貴貴,但至少是好吃的!而且進口冰品本來價格就都比較高,

沒辦法出國的我們只好偶爾小小奢侈解個饞消消暑啦!

undefined

今天就先到這啦!下回見SEE YA~

arrow
arrow

    大食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